20200726-15.jpg

假日總想睡晚一點!平均九點、十點是一班人起床吃早餐的時間

想介紹一間豐原近期新開的早午餐餐廳「蝦羋早午餐」

 

 

20200726-01.jpg

20200801.jpg

在豐原成功路上的蝦羋早午餐

距離家樂福一小段距離

外層白色鐵皮屋風格看起來特別亮眼

 

20200726-03.jpg

門口一進來先有一排窗邊的位置,個人坐也不會覺得尷尬

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,很舒服的配置!

其他都是兩人坐、四人坐,可以自由選擇。

 

20200801-2.jpg

20200726-02.jpg

整體以木色裝潢和湖桃色桌面,搭配黑色鐵腳和黑色鐵椅,營造出工業風的感覺

天花板以銀色鐵件和乾燥花作為裝飾,下有蝦羋標誌,想必用途也可以拍照當網美牆

展示的燈不會過白也不會過黃,這窗戶外打進來的光讓整體光線很舒適。

這設計想法蠻現代年輕化

 

 

20200726-04.jpg

大概九點十點多去,人一直進來,翻桌率蠻高的!

 

20200726-menu.jpg

20200726-menu2.jpg

蝦羋早午餐的菜單Menu(取自官方fb)

 

20200726-05.jpg

蝦羋早午餐的套餐內容,如果要點很多樣可以考慮套餐的部分!

一開始不知道套餐內容是什麼,結帳後才看到這張貼在桌上XD,所以只好下一次在試看看。

 

20200726-06.jpg

20200726-07.jpg

青醬義大利麵 - 65$

青醬的味道蠻夠的,不會太稀或太鹹,青醬也不會過少

有加入一些洋蔥提味,麵條也蠻Q的,量也不會過少

你也可以加價豬排 35$ 或雞腿肉 50$,以早餐店這價格吃到義大利麵和這種擺盤

我覺得無法挑剔了哈哈哈

 

20200726-08.jpg

20200726-09.jpg

白醬奶油義大利麵 - 65$

奶油的味道跟青醬比起來淡了一點,兩者相似度蠻像的

我個人喜歡青醬味道在濃郁一點

可能白醬需要加一點配料會更好^^

下次想試看看咖哩口味~~~~

 

20200726-11.jpg

20200726-10.jpg

鍋貼 - 30$

大部分早餐店都是五塊長鍋貼

蝦羋這是迷你鍋貼,煎的不是很美

吃起來就是一班冷凍鍋貼的味道

 

20200726-13.jpg

香炸豬排蛋漢堡-55$

一口咬下,豬排吃起來酥脆,蠻紮實的口感

這種要現場吃才會完美,買回家皮都軟爛了

 

20200726-14.jpg

香煎雞腿蛋漢堡-70$

雞腿吃起來很嫩,搭配蛋咬下去真的很滿足

但肉有些許微焦,如果再小心一點會更好

 

20200726-12.jpg

雞塊-30$

一份四塊,以小點心來說偏貴

炸起來金黃酥脆,吃起來就是一班早餐的雞塊,可覺得有一點小油

下次應該不會想點的一道

 

20200726-16.jpg

青茶、綠茶-25$

紙杯蠻有質感的,摸起來很有手感!凹凹凸凸的

喝過青茶和綠茶,感覺就像是加太多水的茶類...如果點套餐有附贈可以加減喝啦!

不然就去隔壁買飲料了~~哈哈哈哈哈,成功路上有新開的五十嵐,旁邊走路一分鐘,

我個人是喜歡茶類比較重的飲料,這個我真的不推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/08/01 更新

20200801-3.jpg

又來了,跟我家人今天都點了美式套餐 - 95$

卡拉雞腿堡有原味、辣味可以選擇,茶類有(紅、綠、青茶)可以選擇

今天選的是原味拉雞腿堡、薯條、熱狗、紅茶。

 

20200801-4.jpg

 

剛出爐炸雞腿很脆、麵包又蓬鬆,咬下去必須嘴巴張到最大,漢堡真的很巨!!!

炸雞腿塊裹粉邊緣咬起來是有點厚度,但本體的肉也不至於太小,如果單點55元,CP值算蠻高的!

吃了三分之二漢堡,薯條和熱狗真的快吃不下了

而紅茶是我覺得茶味最夠的飲料~~~

選擇性障礙的可以點套餐啦哈哈哈。推推推

 

 

 

以早午餐氣氛來說真的蠻不錯的,座位和座位都有保持兩步距離,也不會太壓迫,至少隔壁桌在講什麼聽不到XD

而廚房和用餐座位距離蠻遠的,加上空調控制得很好,沒有什麼怪味,場地真的很加分!

餐點部分:義大利麵我比較推,因為視覺和味覺上都有加分!偶而就是想吃一點西式的麵阿~~~義大利麵一班比較不好找,很推薦!

漢堡部分:像拉亞漢堡加蛋都要額外加錢,但是蝦羋麵包類都有包含蛋,可能一開始價錢都有直接加進去,第一時間這讓客人覺得有划算的感覺哈哈哈

小點心就是吃好玩的,增加飽足感,冷凍食品都比較一班

飲料就不怎麼推了,早餐店的茶類都是加水加太多

但是以整體價錢來說,如果在店內用氣氛佳,蠻平價的!

我吃了兩次了,下次還是會選擇內用!因為拿回家感覺應該會變得很普通,所以現場吃的生意蠻好的喔!

 

 

(五顆星推薦)

餐點:★★★☆☆

氣氛:★★★★★

環境:★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CP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台中豐原區  美食推薦

蝦芈早午餐
地點: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212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星期日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一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二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三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四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五    06:30–14:30
星期六    06:30–14:3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04-2526-16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