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Queen.jpg

哲仁王后是穿越劇的題材屬於架空劇情,幾年前看過步步驚心,覺得很有大陸風格!一查下果然是改編自中國大陸網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,穿越宮廷劇的題材其實都蠻吸睛的,通常會有女性愛看的愛情糾葛

這種穿越過程如下...

1. 如何跟殿下產生曖昧情愫

2. 進而產生宮廷鬥爭

3. 最後心痛的回到現實世界

這種SOP我相信看過宮廷劇的都懂。

 

但這種穿越劇特別的地方,是如何把現代的知識運用到古時候的橋段,才是最有趣的地方!不過哲仁王后還有加入性別錯換的特色,畢竟主角的靈魂是一個大直男阿!讓我一邊覺得有看BL的感覺!哈哈哈

MrQueen01.jpg

開場一開始的巨大衝擊讓男主角從現代掉到古時候,變成女主角金昭容(題外話不得不說他掉到泳池撞到地板的那畫面相當逼真!看得我頸椎都疼了),而穿越的地點是有水的泳池到古時候的池塘,水是穿越的媒介。

 

MrQueen02.jpg

MrQueen05.jpg

前半段金昭容一直嘗試想從水裡回去,各種搞笑的橋段讓我看的啼笑皆非,不得不說申惠善也很會演,撩起裙子大咧咧的快跑像個大男孩一樣,把昭容男人心、女兒身演的蠻有感覺的,她的極致粗魯彷彿變了一個人,大家都把他當成自殺不成的瘋女人。

 

MrQueen06.jpg

劇情裡有趣的還有他的廚藝系列!!!各種現代的美食結合到古代的感覺這些片段真的很搞笑!

 

MrQueen07.jpg

MrQueen08.jpg

而金昭容心思巧妙利用他現代的優秀廚師的技能打通了很多關係,

最幽默的是她還加入了外送系統,古時候版的foodpanda、uber eat真的笑噴了!哈哈哈

 

MrQueen04.jpg

中間故事可想而知,哲宗從本來不喜歡她、想殺她,到發現她的不同,甚至愛上了她,到他們激吻的時候,我真想大喊「這不是昭容、這不是昭容阿~~~」,因為她心裡的靈魂是個直男阿,是個被掰彎的直男!但這是一個大同世界很可以,腐女看的熱血沸騰哈哈哈 XDD

 

MrQueen03.jpg

哲宗我自己覺得存在感很薄弱,背負著恨的魁儡皇帝,想推翻這制度和自己被操控的命運。

 

MrQueen09.jpg

MrQueen10.jpg

整部劇裡身邊最有特色的角色非崔尚宮莫屬了!真是哲仁王后的亮點,每次她的囧臉搭配「嬤嬤、MAMA~~~」的喊叫,當他在竹林深處跟小夥伴萬福一起快樂呼喊的時候,那表情真是暢快,真的每次出場必笑,車清華真是韓劇裡很優秀的綠葉阿!!!!

 

MrQueen11.jpg

車清華上 running man好笑的很可愛啊!跟這種人做朋友一定天天都很開心!!!

 

MrQueen12.jpg

總而言之這部片很適合放鬆身心去看,不會愛的太痛苦、太糾結,各種笑料和溫馨的地方都有,我覺得很闔家觀賞,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崔尚宮心情會好起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