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-shi-07.jpg

台中人一定有去過一中街阿!

那裡人潮多、學生也多,因此有許多銅板價美食,畢竟學生銀盤有限啊!

推薦我很常吃的一間店「山西刀削麵食館」

 

shan-shi-menu.jpg

山西刀削麵食館-菜單 MENU

畢竟是刀削麵食館,當然一定要點招牌的刀削麵啊!

 

shan-shi-01.jpg

shan-shi-02.jpg

牛肉炒麵 - 70$

一些紅蘿蔔絲、青菜、一點牛肉絲,炒成的炒麵,你瞧瞧他的刀削麵體,看起來多有嚼勁阿!!!

 

跟吃起來毫無違和感,真的吃起來Q彈、且滑溜滑溜的,還會從筷子上溜走呢!

醬汁也不會過鹹,一口吞下有一些牛肉的香氣存在。

 

shan-shi-03.jpg

但牛肉絲不多,分散在麵裡面,炒麵炒飯其實就是吃個香味感覺啦XD

 

shan-shi-04.jpg

shan-shi-05.jpg

牛肉麵 - 80$(刀削麵)

以價錢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

因為肉眼清晰可見的是牛肉很大塊!應該有三四塊,不過牛肉偏硬,不是那種咬下去就會化掉的。

湯算是比較淡的牛汁味,口味偏淡的我很喜歡

 

shan-shi-07.jpg

shan-shi-08.jpg

什錦麵(刀削麵)- 65$

這個我每次必點啊!!!海鮮清湯的口味,跟炒麵有點像,只是味道更淡一些

紅蘿蔔、青菜、一點肉絲,另外有一些海鮮配料小魷魚阿~

冬天很適合來喝湯,夏天更好不會過於油膩!

 

shan-shi-06.jpg

火腿蛋炒飯-65$

我偶而也會點最平凡的蛋炒飯,加一點辣椒醬

吃起來比較普通啦!真的是那種媽媽會做的很家常的蛋炒飯呢XD

可是不會過油、飯也鮮少出現過硬或過濕的狀態,算是很清爽的炒飯!

 

 

太常吃反而比較少拍,有一些其他的也不錯!!

整體來說刀削麵真的蠻好吃的,湯也好喝,有時候麵湯我都很怕很肉燥味過油的湯麵,「山西刀削麵食館」是我只要去一中都會光顧的店!

主要價格不貴、餐點又多樣,東西又好吃(重點)!!!

而且還有位置可以坐,我記得夏天也會開冷氣喔~若要說缺點應該就是人一多的話,會覺得座位很密集吧!

只是有時候單純吃刀削麵,感覺不夠飽有飽足感,跟朋友會再額外點個簡單的炒飯或水餃也挺不錯的!

 

 

 

(五顆星推薦)

餐點:★★★★★

氣氛:★★★★☆

環境:★★★☆☆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
CP:★★★★☆

 

苗栗北區 美食推薦 食記分享

 

山西刀削麵食館

地點: 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18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

禮拜一~禮拜日

11:00–14:30,

16:30–20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04-222755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