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jia-ckcgroup-08.jpg

年底快到了!公司尾牙也要來了,過年也慢慢接近了!!!

辦桌、合菜會想到哪裡吃呢?

 

今天剛好家庭聚餐,來了大甲的「潮港城海鮮樓」吃飯

桌上沒有菜色卡片,沒辦法詳細敘述他的菜色名稱

這篇算是簡單的食記~~簡單的心得介紹!

 

可能不是什麼大日子,所以這種辦桌人很少

dajia-ckcgroup-01.jpg

這是第一道冷盤,我很喜歡他的鴨肉片

海鮮部份我比較少吃,吃了一口就覺得腥味稍微重

 

dajia-ckcgroup-02.jpg

豬腳麵線

豬腳咬起來很滑潤,不會過於軟爛,只是溫度不夠,可以知道已經做好一段時間

所以相反的麵線泡的時間較長,有點過軟,口味吃起來較為普通。

 

dajia-ckcgroup-03.jpg

佛跳牆

聞起來很香,裡面的料蠻豐富的,湯頭喝起來很濃郁

尤其大甲芋頭酥鬆的口感真的很棒!

 

dajia-ckcgroup-04.jpg

吃起來口感很有脆度、有蝦仁、黑木耳、一些咬起來很有硬度的蔬菜

 

dajia-ckcgroup-05.jpg

鮮魚,魚肉吃起很嫩,它的醬汁拌飯鐵定很好吃,

只是魚很薄稍微夾一下就要翻面了,過於空虛...

 

dajia-ckcgroup-06.jpg

鹽烤海大蝦

蝦子很大隻,吃起來很脆、很鮮,蝦肉一口咬下,蠻過癮的一道海鮮料理!

 

dajia-ckcgroup-07.jpg

蜜汁豬肋排很紮實,吃起微甜咬起來厚實,很有份量的肉塊!

洋蔥鮮甜蓋掉了一些肉的味道,讓整體不至於過於油膩

 

dajia-ckcgroup-08.jpg

這道其實是海鮮湯品,全都丟進湯裡煮成一道海鮮火鍋!

鮮蚵看起來又大又肥美,魚肉滑嫩,只是鮮蚵吃起很腥...

 

dajia-ckcgroup-09.jpg

櫻花蝦米糕

米糕嚼起來軟硬適中,薑片提味讓飯又多了一點淡淡的香味

旁邊那快吃起來我個人不喜歡,很像美乃滋的口感拿去酥炸,又甜又油...

我不確定是什麼,可是幾乎在快吃飽才上這道,都快吃不下了

 

 

吃完鹹的就是要來點甜的摟!

後面還有提拉米蘇的甜點阿~~我就沒拍了

就是一般蛋糕店普通的蛋糕

dajia-ckcgroup-10.jpg

台中的潮港城我多年前吃過,印象模糊裡真的覺得很好吃

但這幾年價格也一直上調,吃起來好像跟以前感覺不太一樣,能說是有一點失望吧

整體表現平平,海鮮部分我覺得腥味可以處理得更好,但我很推他們的米糕,後來都有打包回家~~~

但合菜還是要顧好食物的溫度,有幾道真的溫溫的,感覺上可能就沒那麼完美了!

如果需要大場地的餐廳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!

 

 

 

(五顆星推薦)

 

餐點:★★★☆☆

氣氛:★★★☆☆

環境:★★★☆☆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
CP: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台中大甲 美食推薦 食記分享

潮港城海鮮樓

地點: 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876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

禮拜一~禮拜日

11:00–14:00, 17:30–2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 04-2687207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