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wwh-buffet-01.jpg

 家庭聚餐總是需要有點輕鬆自在的氣氛

那你們會選擇哪種:辦桌、簡餐,又或者是Buffet呢?

今天要來吃到飽!聯上大飯店1F - 帕里巴黎自助餐...

 

聯上帕里巴黎為原大八飯店,用餐環境跟裝潢上個人認為較大八稍微窄了一點,尤其是天花板的燈光裝潢設置的較低,有種離地板更近的錯覺。

應該是因為疫情關係,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,這也讓我們在用餐體驗上不需人擠人,還不錯!

 

tkwwh-buffet-07.jpg

tkwwh-buffet-06.jpg

一走進用餐區,迎面而來的就是生魚片、蝦、蟹類的冷盤,因為偏好熱食,這區我沒有取用,但同桌的友人都覺得還算新鮮,螃蟹的膏很多、但肉偏少、且畢竟是冷凍螃蟹,肉質上也稍微有些鬆散,但以吃到飽來說,算是還不錯了~

 

tkwwh-buffet-20.jpg

飲料區有很多各類的飲料冰沙、柳橙汁、奶茶、也有熱咖啡等等~

 

tkwwh-buffet-15.jpg

tkwwh-buffet-21.jpg

沿路走著可以看到也有燒賣類的品項、酥皮濃湯等等~

 

tkwwh-buffet-05.jpg

現沖牛肉湯

在來吃之前有爬了一些其他部落客的文,對於愛喝湯的我來說,看到這個肯定要先來一碗暖暖胃~

牛肉湯取用處的旁邊貼心地放上如何製作一碗美味牛肉湯教學

 

tkwwh-buffet-04.jpg

tkwwh-buffet-36.jpg

新鮮的牛肉淋上熱騰騰的高湯,再撒上九層塔、薑絲、蔥花

熟度剛好的牛肉口感嫩度很可以,還帶有一絲絲九層塔的香氣~要不是這裡有琳瑯滿目的餐點,我肯定會多喝個幾碗!

 

滿足地喝完湯後,我轉而往更裡面走去,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長長的隊伍

好奇心使然,縱使還不知道排的是什麼,也是跟著排起來湊熱鬧~

直到快輪到我,才發現這是現煎牛排,師傅會一次煎再依序地拿盤子盛裝發放

 

tkwwh-buffet-14.jpg

tkwwh-buffet-13.jpg

不得不說這牛排真是軟嫩好吃阿!熟度剛好,牛肉的香氣也十足~

吃牛肉我最怕筋太多咬不斷~但這個還蠻好咬的,讓我吃完一盤又去排了一盤~朋友們也一致大推!

 

 

另外在這附近有許多炸物,有看到最左邊嗎?那是放最受歡迎的炸蝦的盤子!

tkwwh-buffet-34.jpg

tkwwh-buffet-29.jpg

這炸蝦也十分特別,一般的炸蝦都會先去殼再炸,但這炸蝦是可以整隻連殼帶肉一起吃的!

因為他們選用軟殼蝦~鮮甜的肉質配上酥脆的麵衣,蝦殼咬起來一點都不突兀~

也難怪炸蝦可以成為最搶手的餐點之一,一剛炸好就會立刻被一掃而空~反倒是其他炸物就較乏人問津了~不過我還是抱持著嘗試的精神夾了炸魚跟炸豬排~

因為跟炸蝦剛做好的感覺不一樣,都有點冷掉了,豬排的部分也有點偏硬,且冷掉的話油味會稍微較明顯一些,總之炸物區最推薦的就是炸蝦了!

 

 

tkwwh-buffet-11.jpg

這個類似米糕~薄薄的一層油飯,上面有著菇類跟蚵仔、蛋皮,稱不上非常特別,但風味傳統也算蠻好吃的!

 

tkwwh-buffet-16.jpg

tkwwh-buffet-38.jpg

烤鴨區有片皮鴨捲、生菜鴨鬆、鴨皮握壽司,我點了一份片皮鴨捲

我真的蠻喜歡這鴨捲,可以嚼到麵皮香、甜麵醬的甜、搭上嫩嫩的鴨肉,味道彼此平衡的很好,也不會誰搶了誰的風頭~

 

tkwwh-buffet-18.jpg

這是焗烤蝦蛄,雖然這邊沒有龍蝦類的,但也是可以吃這個過過乾癮,一口氣把蝦肉戳起來,沾著一點起司,吃起來很是爽快,只不過肉不多,一口就可以吃進一份~

 

tkwwh-buffet-23.jpg

tkwwh-buffet-24.jpg

tkwwh-buffet-19.jpg

這邊同時也有現做的薄片披薩可以吃,雖然吃這個好像很傻,完全是能一下就填飽肚子的東西,但是看到現做現烤,還是忍不住想夾個一塊試試阿~

風味跟想像中的差不多,皮薄又脆,旁邊的雞翅我覺得蠻嫩的,味道也不錯,但同行的友人好像沒有非常喜歡,說是有個香料的味道~

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些飽了,畢竟炸蝦及骰子牛我可是吃了好幾輪!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些甜品

tkwwh-buffet-10.jpg

 

首先是舒芙蕾

好像是某個時間點突然看到有許多人開始聚集排隊,朋友即使不知道在排什麼,看到別人排也跟著跑去排(台灣人的天性?)

剛做好的舒芙蕾上面有著類似酸甜的吉子醬,搭起來意外地順口,一點酸酸地讓整體多了一點層次,而不會單純是一份甜膩的甜品,蠻好吃的,推薦

 

tkwwh-buffet-11.jpg

tkwwh-buffet-09.jpg

tkwwh-buffet-02.jpg

甜點櫃有著十幾種選項,有許多種蛋糕、甚至是馬卡龍,馬卡龍一人似乎還有限制只能拿兩個,我選擇了一塊生巧克力、抹茶蛋糕、馬卡龍、跟一個杯狀甜品,首先我最推薦抹茶蛋糕,像一座小山一樣﹐抹茶味很濃很不錯,也不會過甜,對於我這抹茶控來說算是合格了!

其餘推薦的大概就是生巧克力了,一放入口中立即融化,絲滑的口感~也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

而那杯狀甜品跟馬卡龍都甜到不行,放在口中像是吃糖一樣~

不過杯狀甜品算蠻有層次的,底部的口感有點像奶酪,上方透明的物體像是果凍或蒟蒻,但由於上面橘黃色的醬真的太甜了,讓我完全無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它其它的優點上

 

 

最後一part來到了冰品

tkwwh-buffet-27.jpg

tkwwh-buffet-26.jpg

這邊有Haagen dazs及另外一個比利時品牌的冰品可以取用

我們選擇了比利時的冰品,焦糖以及鳳梨口味,我覺得還行,但友人覺得鳳梨口味吃起來好像沒有很順口

 

tkwwh-buffet-28.jpg

tkwwh-buffet-08.jpg

另外這邊還有摩摩喳喳、愛玉、雪花冰等甜品

雪花冰其實可以再另外加料、不過我們其實都很飽了~

只能單純吃個原味的牛奶雪花冰過過乾癮,牛奶味蠻濃蠻好吃的,但吃到最後有點越吃越冷的感覺~體虛的女孩們記得要帶一件薄外套進去阿~~

 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以這個價位,餐點選擇性很多樣,食材又新鮮,餐點味道也不錯,算是沒什麼雷!

環境氣氛上由於是吃到飽Buffet的關係,難免會有許多人到處走動,較為吵雜,不過挺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,畢竟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吃的餐點也是很享受的事情。 

推薦對於Buffet有興趣的朋友,在特別的日子可以約上親朋好友親自體驗帕里巴黎的魅力!

 
 
 
 
 
 

(五顆星推薦)

 

餐點:★★★★☆

氣氛:★★★☆☆

環境:★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
CP: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高雄市左營區 美食推薦

 聯上大飯店 帕里巴黎自助餐

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1F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

週一 週日 上午11:30 - 下午9:00

 

各餐時段/價位

午餐11:30~14:00、下午餐14:30~16:30、

晚餐:平日17:30~21:00/假日17:30~21:00

 

平日午餐 NT$.728、下午餐 NT$.568、晚餐 NT$.868

假日午餐 NT$.928、下午餐 NT$.628、晚餐 NT$.928

(※以上須外加10%服務費)

 

幼童3-5歲清潔費$150、兒童6-12歲半價(請出示證件)

2020壽星優惠~本人平日/當天6折、本人假日/當天8折(請出示證件/成人價適用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 07-536299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  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