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sho_hot pot_07.jpg

台灣人有個無時無刻都想要吃火鍋的胃,不管什麼季節都想吃鍋啊!
在估狗地圖中發現這家靠近台北小巨蛋的平價小火鍋,其評價分數相當高,讓我非常好奇。

 

taisho_hot pot_01.jpg

一抵達時門口的匾額就大大的寫著店名,滿有氣勢的

 

taisho_hot pot_02.jpg

一進門老闆娘就會很親切招呼,裡面桌椅配置簡單,走道間格留得滿大的,不會覺得壅擠。

 

taisho_hot pot_03.jpg

老闆娘帶位後給了菜單,滿多不同口味湯頭,而且價格真的是我在台北看到算便宜的了!畫好菜單後就到櫃檯交給老闆娘結帳

 

taisho_hot pot_04.jpg

taisho_hot pot_05.jpg

後方自助區就是很簡單的醬料白飯紅茶自取,沒有一般常見冰淇淋,我想也是略為便宜的因素之一吧?

 

taisho_hot pot_06.jpg
這次點的是西式番茄蔬菜湯頭 豬肉 $140
一上桌有點驚訝,因為菜量比我想像多~肉片也比想像中大片耶!
番茄口味調得很不錯,不會很稀,吃得到一些番茄塊,吃過其他家的有些真的很淡,後來才知道店家是每日現熬蔬菜雞骨高湯,肉片除了大也比想像中厚!而且蔬菜有瓜類,我滿喜歡的

 

taisho_hot pot_08.jpg

我還額外單點了梅花豬肉片$65
這個數量大小,我覺得很OK,看得出不是組合肉

 

taisho_hot pot_09.jpg

以及麻辣鴨血豆腐 $50
這個是看估狗評論有人說必點,鴨血大約有3-4塊,豆腐2-3塊,鴨血很嫩,而且沒有腥臭味,豆腐很入味,算是沒有很辣,麻麻香香的!


個人很願意再訪店內其他口味~~應該味道也會不錯!而且他環境乾淨明亮,桌子也不是很低的,吃起來相對沒有壓力。

 

 

 

(五顆星推薦)

餐點:★★★★☆
氣氛:★★★★☆
環境:★★★★☆
服務:★★★★☆
CP:★★★★☆


台北大安區美食推薦 食記分享


大正小火鍋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66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
11:30~15:00
17:00~21:30
(最後點餐時間為21:0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絲頁
不定期公休,請見粉絲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電話:02-2718092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