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-hsiang-0.jpg

有時候想來吃點湯麵湯飯的時候,就會考慮鍋燒或是燴飯

下班剛好路過了北屯、西屯區交界的一間小餐廳

橙湘小舖有鍋燒、燴飯、蓋飯、炒飯口味多種選擇...

 

cheng-hsiang-01.jpg

橙湘小舖走的是台式古樸路線,色系偏向橘紅色

 

 

cheng-hsiang-03.jpg

cheng-hsiang-04.jpg

紅磚頭牆面,加上牆上掛的一些復古海報,風格整體看起來蠻有情調的

 

cheng-hsiang-05.jpg

我喜歡他的復古圓椅子,一班餐廳我最不喜歡的是塑膠椅,真的不耐用又感覺有味道

橙湘小舖有用心,整體在配色上有思考,也有稍微做了裝飾!

重點冷氣一點都不吝嗇,那麼熱的天氣進來吃碗熱呼呼的鍋燒麵,哈哈哈空調搭配得很好!

 

cheng-hsiang-02.jpg

橙湘小舖菜單Menu

 

鍋燒某些層面跟火鍋很像,因為都會丟火鍋料進去

他們的鍋燒都有一顆半熟蛋

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鍋燒麵系列

cheng-hsiang-06.jpg

cheng-hsiang-07.jpg

泡菜鍋燒麵(意麵)

泡菜是我最喜歡的,通常我到一間新店,我都會優先點他的泡菜口味來試試,泡菜要有雷比較難

橙湘小舖泡菜的量還不少,吃起來酸酸微辣

加上半熟蛋一口喝下,棒

 

cheng-hsiang-08.jpg

cheng-hsiang-09.jpg

餛飩鍋燒麵(烏龍麵)

蠻喜歡他的餛飩,有點忘了是五顆還是六顆,吃起來紮實口感很不錯

餛飩最怕糊成一團爛在裡面

 

cheng-hsiang-12.jpg

cheng-hsiang-13.jpg

蛤仔鍋燒麵(意麵)

蛤仔都蠻大顆的,顆顆飽滿,可我後來發現橙湘小舖的鍋燒系列蠻多都有加蛤仔,只是這碗蛤仔的特別多哈哈哈

只是本身蛤仔的湯就很好了,我認為不需要再加入沙茶了

 

cheng-hsiang-14.jpg

蝦仁鍋燒麵(意麵)

這個我就覺得比較一班了,跟蛤仔差別就是差在蝦仁而已

 

 

 

下面是燴飯

cheng-hsiang-10.jpg

cheng-hsiang-11.jpg

牛肉燴飯

飯量對女生來講尚可,也不會爛的跟粥一樣,陪襯是一點青菜和火鍋料...

也許是被其他調味蓋過牛肉本身的味道,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沒有牛肉的味道

吃完有點小空虛的燴飯呢!(後來到晚上十一、十二點又開始餓了)

 

cheng-hsiang-15.jpg

整體來說橙湘小舖鍋燒我覺得挺不錯的,一班平價餐廳的CP值

橙湘小舖的泡菜口味我覺得不錯,但我認為陪襯的火鍋料偶而隨著口味變化一點會更好...

不然好像點別的口味變化不太大,燴飯的料就過於空虛了

因為喝點湯容易飽,所以燴飯可能下次不考慮了!

這附近吃飯蠻方便的,各位多一個選擇也不錯喔!

 

 

 

(五顆星推薦)

 

餐點:★★★☆☆

氣氛:★★★☆☆

環境:★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
CP: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市北屯、西屯區 美食推薦

橙湘小舖

地點:台中市北屯區大鵬路60號

(Foodpanda熊貓外送似乎有合作喔!不過他們地址標在西屯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

週一 週日 上午10:30 - 下午8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090108073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o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